王番

[士潇]绝地狼人 完结章

ooc注意 真人平行世界

粮食向 bug很多

七夕的自我放飞


9.

一个上午之后,比赛只剩下六名参赛者,分别是小舞桃子和小楼三名女将以及囚徒,戴士和韩潇。六人决定暂时休战,先吃完午饭再说,毕竟无论哪一方,活下来还是第一目的。

不知道是不是由于食物给胃带来了满足感的缘故,饭后紧张焦灼的气氛略微有所缓和,至少大家已经可以坐下心平气和的交换所知情报了。

小楼和桃子是在第一天的半路上碰到的,之后两人全程在一起,淘汰了几人,但几乎都是出于自保目的,所以对对方很是信任。

然后第一天夜里碰到一起的小舞和王,碰到的时候两人都有不同程度的轻伤。小舞解释说她和王第一天在R城和李锦等人在一起,情报几乎就像是王说的那样,李锦在路上说了自己的功能和身份并取得了大家的信任。然而李斯自爆卧底的部分她却也是听王说的。他们几人后来跑去连排的房子分开搜装备,楼外传来激烈的交火声,小舞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长枪就没有出去,直到王在外面喊她出来一起上车跑走。之后就遇到了桃子和小楼,再之后就是今天早晨遇到他们。

说到这里,小舞还是对囚徒的身份很疑惑,“那阿囚你到底是不是有身份,你到底是怎么知道李斯和李锦的。”

囚徒把弄了一下手里的托腮板,然后看向小舞:“是有身份。我身份上真没骗你们,我呢是知道李锦是好人李斯是卧底,但卧底不知道他们杀的李锦到底有没有身份。李锦,对吧,这个人这么狗,本来就跟李斯过节,李斯一激动真的被他骗了也不好说。而卧底呢是知道李斯是他们一方的,这种错乱却精准点中两人的信息往好了说能通过面部表情炸一下,往差了说他们也能怀疑我是假的挂身份的人。谁想王搞了我那么一手,那就很尴尬,我只能表水。不过,你们现在总要信我了吧,就我一个人说自己有身份吧,你们还有谁认么?”剩下五个人都很安静,“那没人认自己有身份,我是不还是第一被保护的。你们这怎么都出不到我吧。”

韩潇撇撇嘴道:“囚徒,你真是,你这么说我还真就没法说啥。要你囚老前辈还坚持自己没身份,直接凌空对吧,猜中李锦李斯良人挂身份,我说什么也得用我饥渴的98k先去了你。”囚徒连忙冲韩潇抱抱拳,示意感谢少侠饶命。然后,囚徒又将矛头对向了小舞 ,“不过,小舞,王找你确认说辞的时候,我没看错你是没有迟疑的直接点头了,并没有告诉我们你并不确定李斯实际身份。我希望你好好解释一下。”

小舞愣了愣,一时语塞:“我真的是没注意,当时情形太紧张了,我也没想到王真的是卧底。如果不是他自爆了…唉,他和我第一天一起跑出的R城,居然没有杀了我,我也很惊讶。”

一旁的戴士这时问向三个女生:“那今天早上,为什么王会和你们分开呢?”

桃子抢白道:“是他主动要求的,早晨我们车没油了,王自告奋勇去找。”戴士扭了扭头,用他那种一贯的眼神带有些质疑的看了看桃子,“我们确实没拦住他,谁想得到他是个卧底,JY你不能因为这样就把我们也列入怀疑名单吧!”

韩潇笑嘻嘻的把话接了过来:“要说怀疑,”指了指自己和三个女生,“我们四个可都有可怀疑性。不过朋友们啊,我觉得,目前最要命的问题时食物短缺的问题吧。这食堂储备粮可不够六个人再吃一顿了,我们是不应该出去再搜一搜了。”

囚徒:“帮主说得对,是要去搜,但怎么搜,我建议就不要过度分散了。”

戴士:“两组,囚大你和小舞小楼一组。桃子,你和帮主还有我一组。”韩潇有点诧异的看过来,他对于这个口吻强势的戴士有点陌生,却又莫名觉得他就该是这样。

鉴于戴士的金水身份,大家也都默认了他的安排,开始整理装备。

10.

两组人开车到了临海的学区房,分别选中两栋相隔的房子,约好一个小时后车库见。

韩潇三人这边搜了一阵儿后,桃子就一个人上了二楼。

“帮主,拿着这个。” 戴士走了过来,并给韩潇扔了一个消音器。韩潇下意识的接住,愣了愣,他虽然记得自己昨天晚上跟戴士抱怨过,但戴士分明也很需要这个东西,“JY…”

戴士打了一个手势制止他后面的话,并放轻了声音说:“桃子有问题,帮主,你要信我的话,一会儿上到二楼你到门口架枪,我换连发淘汰桃子。”

韩潇垂下眼睛点点头,并快速的把消音器装上,他心想现在终于是把满配的98k了。

“你俩干嘛呢,快来,我包要舔不下了。”楼上的桃子在喊他们,戴士应了一句来了,便和韩潇持着枪走了上去。

俩人站在二楼楼梯口,戴士调好手里vector的连发模式,屏了呼吸,静静地寻找桃子的脚步声。

“在右边”,韩潇道。

戴士半蹲着端枪冲了进去,果然看到角落里的桃子,正准备扣动扳机时,戴士突然在桃子脸上捕捉到一闪而过的…得意?不对!韩潇!

戴士几乎电光火石间就想明白了一切,但是已经晚了,他已经感觉到后腰上抵着的东西了,是他刚刚送给另一个人的消音器。

“帮主,厉害呀。”

“哈,厉害还是你JY厉害,”韩潇手里的枪默默挪到了戴士的淘汰器上,“就桃子这次,我是真没觉得哪点值得怀疑,没想到还能让你看出来。”

戴士可能是觉得怎么也逃不过了,整个人放松了下来,“ 我怎么看出来的,就桃子的讲话方式,她能直接给我低头向我解释?哪怕我是金水,依桃子的性格也不会这么容易就信的。还有,这岛这么大,我们几波人马居然能串起来,不觉得太巧了么。我听来听去,在过程中一直精准定位并接人汇合的只有桃子和小楼了,小楼,我觉得她的反应来看并不是个卧底心态。呵,我唯一没算到的,就是你是最后一个卧底。”戴士难以察觉的侧了侧身子,好像想要扭头看看韩潇,但韩潇还是紧了紧手里的枪迫使戴士无法动作,“行了JY,我知道你在干嘛。反派除了死于自己话多,反派也会死于正派话多,你觉得我会让你拖到囚徒来救你么。”

戴士笑了一下:“那开枪吧,帮主。”

韩潇听完这句话咬了咬牙,往后退了一步,隔开了一点距离,然后快速的冲着戴士的淘汰器开了枪。

然而没想到,戴士的通讯器却紧跟着亮了起来,并传来机械的电子声音:“您好,您已被淘汰,可发动技能,选择一名参赛选手使其丧失资格,请问选择哪位选手?”

戴士扭头朝一脸震惊的韩潇笑了笑,是那种属于狼王的带着点狡黠的笑,“带走桃子。”

话音落下几秒,戴士和对角一脸懵逼的桃子身上就冒起了白烟,“JY,哎讲不讲道理,又不是我杀的你,什么仇什么怨去找少帮主啊!”

委屈的桃子也没有办法,只能认命和戴士一起下楼等着教官来接他们。

在戴士走过韩潇的时候,只听身边的人带着一丝笑意的骂了他一句,“你这个老流氓。”

戴士挑挑眉:“彼此彼此吧。”

11

最后,一个拿着消音98k的韩潇哪怕不取得囚徒信任也已经无敌了,更何况囚徒也无法在小舞和小楼的嫌疑都大于韩潇的情况下盘出他是最后一个卧底的可能,于是一场本该为期四天的精英赛在不到48小时内就宣告结束了,卧底方胜利。

胖达军校的校长在观看了录像后,表示我校这届学子真的优异,给参赛者放假两天 。你说这两天干嘛用的呢,16个参赛队员流着泪说:“写万字管理方案啊呜呜呜。”

End。

短到不能再短的番外:

“哎JY,你最后为什么要给我个消音器啊,你那个时候也没完全信我就是好人吧。”

戴士侧头看着趴在桌子上玩玩偶的韩潇,嘴张了张,又没说出口。然后他假装自己没听见继续埋头写着手上的方案书。

半晌,戴士抬起头,一脸绝望的推推韩潇,“帮主,一个消音器能换五千字么。”

“卧槽,JY,你是狗吧!”

“ 三千!”

“我不配!”

“两千五”

“两千!”

“成交!”

今天的少帮主韩潇,也在积极的呼吁女同学diss寝室号六个8的JY戴士。



结束啦!谢谢太太们给我打call,pk结束啦这篇文也码结束啦。关于文里卧底都交流了什么,参见李斯那期的复盘hhh。关于文里没交代清楚的bug和事件请自行脑补。(因为我不太知道自己都写了什么

虽然私心来说写这篇是因为那一局是帮主玩儿的很好的一局,但跳出粉丝视角,那局真的很精彩,看的过程中跌宕起伏的,少见的酒神JY囚徒加李锦的神配置下都输了。

最后给pk表白吧,pk的12位嘉宾都非常可爱,无论是以前来的还是后来来的,愿pk的观众早日回到你们第一次看狼人杀时候的心情。


评论(12)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