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番

[士潇]绝地狼人 二

ooc注意,私设注意

我越写越觉得自己疯了

人物一多就容易ooc,很容易雷到大家

求包含求谅解OTL

还有规则什么的不要太在意,我是瞎写的

 

6.

月色皎洁,风声在建筑物之间来回穿梭。韩潇在坐在台阶上保养他的98k,戴士则在专注的看着韩潇擦拭98k。“歪哥,你是不看我这把98k眼馋啊,别盯了哈喇子都快流出来了。”韩潇把98k换了一边放,好像生怕被戴士抢走一样。

“哎不是,帮主,我在你心里是那种会抢队友枪的人?”戴士挑挑眉,“不过帮主你这满配狙真的不错。有八倍镜么?”

“哎没有呢,而且要能来个消音器或者枪口补偿就好了。真的气,今天碰见囚徒之前搜了半天,愣是没舔到这俩。”韩潇仔细回想了一下,特别认真的看着戴士说,“诶歪哥,我看大宝好像有个八倍镜,你说我要是…嘿嘿。”

“我看行,我给你看着门,你进去干吧。”

“哈哈哈哈,我歪哥真的铁。”韩潇笑着放下手上擦枪用的棉条,但随即却干练的端起枪,枪口正冲着身边的戴士“不过,歪哥,你选择跟我一起值夜怕不是因为咱俩铁这么简单吧。嗯?想干我?“

铁质枪口反射出冷色的月光,风吹起两人衣角,空气中的气氛像一把张满的弓。这幕场景后来在戴士脑子里记了很久,尤其是韩潇扣住枪的修长的手指,在月色下面显得有些苍白。

“那帮主你觉得我是卧底吗?”不过别说慌乱了,戴士那一刹脸上的表情根本没有丝毫变化,好像韩潇举的不是枪而是棉布条一样。

“呵,”对峙了几秒,韩潇笑着挪开了枪口“我歪哥还是厉害,这问题问的。我要是卧底我肯定会说我不觉得你是,但这样我又不能解释我举枪的行为。可你没想过,我要是没听出来你是个好人,开枪把你淘汰了怎么办?”

戴士脸上挂了点笑意道:“要是别的人,确实这个时候估计就开枪了。可你不是别人啊,你看,你这不也没扣扳机么。”

“要是别的人,我早开枪了。还不是觉得歪哥的话得好好听听。”韩潇把枪又背回身后,“歪哥还是猛啊用命把自己身份做高了。诶,大宝的八倍镜我们还是可以联手智取一下的吧,讲道理,他是不是好人另议的吧。”

“哈哈可以,不过他应该确实是我方的人。”

“歪哥抿人这么强,给分析分析呗,觉得现在我们六个人都什么情况的?“韩潇边说边做了个双手捧脸闪亮亮眼神专注听戴士讲话的表情。戴士看着这个表情觉得莫名被噎了一下,“哎,帮主,好好说好好说,咱俩聊聊。我现在觉得大宝是好人,囚徒有点不对,要么有身份要么是卧底。至于你,说真的,我确实看不出来,不过我觉得咱俩也大概率一个阵营。”

韩潇听着皱了皱眉,“那歪哥你没想过酒神那个仪器是假的么,那可是2009,我院军用电子器材科目第一。我们落地足足5个小时才汇和,他通讯器动点手脚也不一定啊。“

“嗯,也是有可能,但是他验证ks的身份告诉我他大概率真的有这个功能。因为ks是个好人。“看韩潇一脸的不解的样子,戴士笑了笑“帮主,你的通讯器,我可到现在都没看到在哪儿。不说你什么身份,ks要是个卧底,他敢把通讯器别在腰间?只能说他认了我和大宝两人好身份。不过小阿k这点蛮牛的,我也不知道他怎么认得下我和大宝。当然了,你说的也有可能,那就是我真的算不到了。”

“啧啧啧,还是你们哥仨狗。等着听明天早晨广播给淘汰信息吧,我不信第一天各区都这么平静。”韩潇伸了伸坐久的腰,值夜无聊,但好在有个戴士在身边能陪他对对局,“诶对了,歪哥,那我要说了我不觉得你是卧底,你能干啥,你觉得咱俩1v1你能分分钟淘汰我?”

戴士一脸认真道:“那我立马冲里面开始高声大喊,‘少帮主是卧底啊!’”韩潇一脸我还以为你能给我个更高端的说法没想到这么弱智你特么该不会是个狗吧的表情,被这个表情取悦到的戴士继续道:“嘿嘿,拼抢拼不过,但我一个没身份的跟你一换一难道还亏么。“

韩潇内心不要脸的想,亏的,咱俩走了这个比赛还有什么意思。

三个小时还长,夜也还长,这个晚上是否一个平安夜,谁也说不准。

7.

第二天清晨,M24开枪的声音从楼下传过来。韩潇立马清醒,完整完成一套完美的备战姿势,旁边的戴士囚徒和大宝也立刻清醒迅速调整好手里的家伙。戴士脸色突然一变,“不好!酒神和小阿k在外面!“

他们本来想着清晨这三个小时最为安全,借着晨光守楼也更有优势便把这三个小时交给ks和零九,但没想到这波卧底这么不按常理出牌。四人分别跑到阳台和一楼,一组架枪一组去救零九他们。

可他们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ks身上冒着烟无奈的冲他们摊摊手表示自己已经被淘汰了。好在零九还在,他的方位好,摸在一个掩体后面,虽然身上看着很狼藉但不至于淘汰。

韩潇迅速卡住房子边,“歪哥,正面有囚徒他们, 我架后面的枪,你先掩护酒神进楼里。”戴士说了声好,和零九起身往楼里跑。突然,子弹破风的声音从斜后方传来,零九一瞬间脑内闪过两个大字,要死,于是他下一个动作是拽住戴士,飞快的从他身上搜出通讯器并哔了一下。果然,随后的下两发子弹精准的命中了零九背后和头盔上的警报器,冒烟淘汰。韩潇虽然没来得及跑过来,但也看到了零九验戴士的全过程和零九显示器上的绿字。于是他边拉着戴士往楼里跑边朝酒神ks喊,“放心!敢杀我酒我k!一定为你们兄弟报仇!”

两个人跑进楼和囚徒大宝汇合,韩潇换下手里的狙拿了一把喷子,“是消音98k加八倍镜,对不过。这人肯定要过来,别出去先守房子。”

大宝也跟着立马换了把喷子,“卧槽,ks和零九就这么淘汰了??你们四个人都没去了那人,卧底有点强啊!。”

戴士自觉的往后退,让韩潇和大宝两个守在门口,“被偷的好不好,我和帮主都没找对那人在哪儿!不过酒神也没白死,今天这一验在我身上,我是确定了的我方阵营,帮主也看见了。”大宝和囚徒看向韩潇,韩潇点点头肯定了戴士的说法。

囚徒看了眼手表,道: “没事,8点了,广播要报信息了。卧底这时候暂时不会动了。”

果然,随着嘈杂的电流音,指挥教官的声音在全岛响起,“第一天淘汰人数12人,区域内无特殊事件发生。”

屋子里诡异的安静了几秒,然后四个人接连的卧槽了起来。

大宝:“卧槽疯了么,第一天他们干嘛了,不服就干生死看淡??”

囚徒:“是我老了么,这是我的同学?这么热血这么青春的??”

韩潇:“别的我不知道,囚徒我可以回答你第一个问题,是。”

戴士:“我觉得我们六个人也算是苟的很厉害了。”

 

8.

大宝越想越觉得紧张,有些惴惴的看向戴士:“歪哥,就剩下8人了,我们只已知你和两具尸体是好人啊。特么的,酒神还死了,ks怎么回事以身挡子弹都这么不专业么!”

戴士还没来的及说话就被韩潇把话截了过去,“确实场面上不太好,一个20人的比赛还剩8人,我们六个人里已知死了两个好人还有一个人带身份,剩下10个人里必定也是我方阵营死得多,只能寄希望于死的都不是带身份的人。“韩潇揉了揉太阳穴苦笑了一下,”我昨天还怀疑酒神有可能在骗我们,看来我想多了。他肯定是真的能验人,唉,这比赛好难。“

囚徒这个时候露出了一个无奈的表情,说:“兄弟们别丧了,哎这样吧,给你们一个好消息好不好。我也是有身份的。”话音没落,屋子里三颗头齐刷刷扭过来,“别这样看我,我这能力挺牛b的。我能知道每天、每个淘汰人的信息。怎么样兄弟们,是不是很外挂了。”

“卧槽,囚老前辈,操作这么骚的。那你快说啊。”看着囚徒还有点卖关子的意思,韩潇恨不得上去踢他。

“说说说,这不就要说了么。情势是不太好,12个人只死了一个卧底,是李锦。并且除了我们已知带身份的酒神死了以外还有一个带身份的李斯死了。”囚徒边说边细细打量另外三个人的表情。

韩潇表情很严肃,“如果囚老前辈说的话是真的,那就剩下你和另一个带身份的我们未知的人是希望了。这有点难啊,那你囚徒说的是不是真的呢,为什么这个时候要跳出来,你不怕我们三有问题吗?”

“哎嗨,一个比赛而已,我不能比的人性都忘了吧。我可是看你们仨那么惆怅才说的,虽然情况确实不好,但我多说点信息,局势也能看得更明朗些。“囚徒说着还上前去拍了拍韩潇的肩,”再说我觉得咱仨一个阵营的,都是好人。一起守过夜的交情那能一样么。

“那是不一样,那还是囚徒你和大宝交情深点。”戴士默默把一旁的大宝提了出来。

“哎得得,我算是看出来了歪哥,有事我顶着对吧。我信囚大,我觉得囚大是那个需要重点保护的,现在说也没问题。说了就重点保护嘛,囚大你放心,我大宝就是你的四级甲。想杀你,先把我杀了!。”

也是巧,说着楼下就又传来了车声,然后刚才还一脸壮烈的大宝迅速卧倒了。囚徒内心,说好的四级甲呢,教官四级甲是狗怎么办。

这个时候还是韩潇比较理智,提出了楼下也不一定就是来干架的卧底,也许是友军来找团队也说不定。戴士表示同意:“我觉得帮主说得有道理,你们看,是辆四人车。刚才那个消音98k应该是一个人或两个人,再说也不会这个时候开辆车来这边。“

大宝半蹲着看向下面,“下来了下来了,卧槽,是三个女孩和王。”

9.

“哇!少帮主!我们来投奔你来了。”厂房门口,三个女孩风尘仆仆的举着枪站在车前,如果不是在比赛,如果旁边不是还有个一瘸一拐的王,可以说是SHE在拍专辑封面了。

“呀,这不是我楼酱么!怎么肥四!还有人敢打楼酱你们的!”小楼和韩潇很熟,应该说这几个姑娘他们全都很熟,毕竟念军校的女孩子本来就少,这三个又算是其中的佼佼者,和戴士韩潇他们总是有交集。

桃子单手举着霰弹枪倚在车上,有点不耐烦的说:“别提了,很烦的,昨天路上碰见一波人居然想偷我们车,那能让他们偷了??那当然下去就要干啊。”

囚徒一脸迷茫,“那你们就杀起来了?不知道是好人还是卧底么。”

桃子:“那还用看身份?那可是看见我们还偷车了,比赛可以输,偷车贼必须死。”

小楼在旁边笑盈盈的也没有什么反驳。四位男士心头同时涌起一行加粗加黑的大字,惹不起惹不起。

王:“哎说了半天,怎么还是离我们那么远,怎么还架着枪呢。”

韩潇:“大家都听到今早广播了吧,就一天,全岛可就剩下我们八人了。讲道理,王,你我双方得出卧底的吧,你说我们能随便就面对面聊聊么。”

戴士拦了一下想要说话的小楼,“这样吧,不要说什么不是卧底这样的话,我们先交换一下第一天情报。你们里面有没有跟李斯还有李锦呆过一起的人,能讲一下么。”

王:“卧槽,你们怎么知道他俩有身份的,我和小舞本来是跟他俩一起的。 李斯肯定是个卧底,他把李锦干掉的。李锦跟我们说,他可以复活一个人并且用毒圈随意毒掉一个人,我也不知道这人是不是骗我,但李斯听完就认了卧底和李锦掐起来了。”小舞也点点头表示是这样。

几乎是同时的,士潇二人的枪口立刻对准了囚徒,王一番话带来的信息让场面变得无比恐怖。大宝三人边举枪边和囚徒移开了一定距离,两方对峙一下变成了三方对峙。

大宝:“囚大,是不解释一下,你这个有身份的人怎么信息报的不对呢。”

囚徒:“哎兄弟们兄弟们,你们别,哎冷静冷静,先听我说。我就是想炸一下你们,我这不是怕你们里面有卧底么。你们这么想,我这一跳身份,你们仨要有卧底肯定会怀疑我或者有相对反应的,我真不是卧底。我靠大宝,你想我要是卧底你不早就昨晚上死了么。”

王这个时候也举起枪瞄上囚徒,“虽然我不知道具体怎么回事,但凭借我对现在氛围的王之判断,囚徒是卧底了吧。”

戴士听完这句话,随即扭了枪口对向王,“小舞我问你,王今天早上有和你们分开么?”

“砰”,戴士一问小舞,王就知道不好,自己要暴露了,只得匆忙间开枪。第一枪打到了囚徒的平底锅,正准备校准第二枪,大宝已经从一旁飞扑了过来,然而这时士潇的子弹也同时飞向了王。

于是在一片混乱之中,大宝和王冒着烟双双淘汰。

tbc


这里补一句,12人死法各异hhhh,我就不一个一个讲了。

其实是我好多没有想好 

反正李锦毒错了一个

谢谢小仙女们喜欢,快结束了,再有一更就结束了。

希望最后一更前士潇能双排。

老子一脚已经踏进双潇了,歪哥你能不能行了



评论(11)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