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番

[士潇]绝地狼人

故事框架和梗概来源于pk第三季第七期第二局

士潇 勿扰真人

ooc注意,很多很多私设,pk部分人员背景,士潇粮食向(除士潇没有cp倾向

背景有点像狼人杀和绝地逃生部分设定加混合,一锅大杂烩,希望我能表达清hhh

 

1.

今年胖达军校举办了一个神秘的精英对抗赛,参赛者是15级1000名学生中综合成绩前20人。由于这届的校长格外爱搞事情,所以当这20人到达参赛地点时他们几乎都还是懵逼状态,什么规则,赛事时长都不知道。他们只知道这跟往常的模拟演习不一样,因为飞机载送他们到达的是个有名的废弃人工岛,基础设施齐全然而没有任何居民,而他们身上除了统一的军校作战服什么额外装备都没有。20名优秀学生几乎同时意识到了,这恐怕会是个很坑爹的赛事。

在正式比赛开始的20分钟前大家三五成团的站在已生满荒草的废旧操场聊天,顺便放松紧绷的情绪。

“我靠,ks,你特么怎么也来了!不说只有前20名么,你在胖达能考前20??我怎么那么不信呢。“大宝忍了一路,终于能出声说话吐槽身边的小阿k了。

“把你眼镜摘下来好好看看老子的排名,第10好么第10!“ks举着手机恨不得把屏幕戳到眼前这个胖子脸上。

“小阿k,不就是个第10么,第10你就膨胀啦。”站在他俩旁边的戴士边捋着自己一头茶色的卷毛边一脸痛心疾首的看着身边这两个不成器的小弟“要我说这对抗赛就是应该砍到前10来参加,前20来参加多没意思,到时候第一天还没过全场就剩下一个我还能站着,这对剩下19名同学多不友好。”

“哎哟吹还是我歪哥能吹,歪哥规则都不知道就要大杀四方了。”

“那ks你这次是不跟着歪哥了呗,没事歪哥,咱不要他,我跟着你我跟着你,你可千万别抛弃我。”大宝狗腿的表明自己的立场,跟ks这种人绝对没有什么好说的。

“大宝你真的是狗,歪哥千万别听他挑拨兄弟关系,歪哥让我往东跑,我绝对不往西。”

戴士也不说话了,就眯着眼睛在旁边笑,这两兄弟的尿性他太知道了。现在说的再漂亮也没用,如果比赛时候觉得他是敌对方卧底,可绝对不会手软。

这个时候大宝也终于有功夫往两侧人群扫了扫,声音也降了几阶,“刚才都带着头盔看不清,现在一看真的都是强手啊。囚大酒神,李斯李锦,我靠那不是少帮主么!歪哥,少帮主啊我靠!”

戴士顺着大宝的目光看了过去,那是个有点文气的男生,在朝囚徒笑嘻嘻的说话。他知道这个人,胖达军校这一届可以说是小帮派成风,其中除了这个以他为主大宝,ks为辅的这个团体外,比较抢眼是南枪北影等人的门派流,剩下一个就是以囚徒09等多是现居南方的人为核心的地域团体。

韩潇,他印象很深,唯一一个理论课上和他都是满分的人,实战风格据说也是人狠枪刚,虽然抿卧底这点比不过他,但别说韩潇比不过他,这全场代表胖达军校顶尖20人怕也是没人能跟他一较高下。不过,“哎,你们俩说说,怎么都是戴眼镜的,人家少帮主看起来就一身正气,你俩看起来就一身猥琐呢。”

2.

“列队!”随着一生哨响,20人整齐有素的列成四乘五的小队面朝演讲台上的指挥教官。“大家都是胖达的精英,也是我们未来主要向军队输送的人才。这次精英对抗赛旨在培训你们实战,侦测以及反侦测等能力从而成为合格的国家后备力量,胜利方有优胜奖金并且学期论文免除,失败方集体亲自到校长室每人上交一份万字学校管理方案。”话音一落台下集体打了个寒颤,不能输,死也不能输。韩潇也跟着做了一个撇嘴的表情,但心里想的却是一个疑问,失败方胜利方,跟以前一样要分成两组对抗么?

“规则如下,20人中有四人为卧底身份,这四人为特制通讯器材虽然表面上和其他人的无法区分,但可以通过敲打学校所教通讯密码传递消息。剩余16人不论你们用什么方法只要将四名卧底抓出并击倒即可获得胜利,而16人中还有四名具有额外能力和信息的身份,四名卧底找到这四个人击倒即四名卧底胜利,总时长一共四天。所有的枪械和其余装备都已经由教官组散落在岛上各个角落,你们自行去寻找组装。教官组和医疗组随时在场外候命,出现紧急问题就接通讯器的教官频道。明白了么?“

“明白!”

“好,过来领通讯器材,卧底和额外能力者可在屏幕上看到身份标识,现在比赛开始。”

随着再一声哨声,20个人领完器材,就迅速散入废弃的城市里。

“歪哥,不管怎么说咱仨得结盟吧。”大宝从听到有卧底身份开始就想好要紧跟着他歪哥的步伐走,ks作为国服第一歪吹自然也不甘落后。于是又变成了三人一行,戴士内心有点想笑又无奈,不过这种规则下和小阿k大宝一起组队确实是最稳妥的方式之一,虽然他还没看自己的通讯器,但至少小阿k和大宝有天然的对立面,十分好煽动。“结盟结盟结盟,但你们俩别总在我眼前晃,先找东西找装备,这时候卧底出来拿个喷子把咱仨喷死,找谁哭去。“

3.

囚徒在拿到通讯器材以后迅速的找了辆路边的车往城市内部开去。他内心很清楚找装备固然重要,但在这种规则下最重要的是先看清自己的身份。他小心翼翼的开到城市边角的一个仓库里,作为城市老司机,囚徒自信短时间内只有他能摸清城市布局。于是便放松的打开自己的通讯器,果然,他是那四个有额外能力的人之一。他能知道每天被击倒的人的身份。囚徒按了按脑袋,这能力说外挂也算是个外挂了,但是也很容易把自己分分钟暴露在卧底眼前,到时候卧底没找到他先被干了就不划算了。现在开局40分钟,大家基础装备应该差不多了,那目前的最佳方案应该是先去结盟找团队,囚徒几乎在瞬间就确定,在这种规则下独狼必死。囚徒迅速的在仓库里摸了防护甲和头盔,捡了一把ak,上车往他印象里去的人多的地方开。

终于,他看见了路边晃悠悠走着的人,“诶,这不帮主么。你怎么捡了堆配件还不装,来来来,一起走。”

“哎哟,吓我一跳,囚老前辈呀。来来来一起,我不敢猫在一个地儿组装啊,万一被人摸屁股了死的多冤。”韩潇看似毫无戒心笑着就坐了上来,但囚徒内心也没放下警戒,他太懂这人了,绝对的玉面人渣。韩潇坐的是驾驶位正后方,这个位置绝对安全又能掌握囚徒的命,可以说十分鸡贼。但囚徒反而放了心,一开始有戒备心的大概率不是卧底,卧底的话知道除了同伴全是敌对方,一定会趁着优势上手就干。所以少帮主的戒心反而让囚徒放松了部分警惕。

韩潇这个时候在后面一门心思咵咵的组装他手里的98k,他有点被轻易得到的98k冲昏了头脑,但还有理智按捺着自己,不能随便出去干人,这不是之前的对抗演习,要尊重规则尊重规则。

“囚徒,我刚才往里跑的时候看见09去河对岸了,还有JY那一伙人,也在那边的楼里。“韩潇兴致很高的凑了过来。

囚徒有点诧异,“找09我能理解,JY那伙也要去找吗?没见你和他们很熟啊。”

“不熟可以交朋友嘛,哎JY诶,你忘了我们上次逮捕卧底演习那次了,我靠毛毛跟咱们关系那么好,咱们都没发现她是个卧底,JY就跟她对了一次话就发现了。这个人得结盟啊,有他赢一大半。”

“那你就不怕他是个卧底?”

“那不正好,干死JY,咱们两兄弟是不就在胖达说一不二了。”

“哈哈哈狗还是你帮主狗,但我仔细一想也确实有道理。再说还要去接酒神,先去再说。”于是囚徒就转了车头,朝河对岸的工厂区前行。

4.

“卧槽,歪哥有车来了。”大宝正搜着一半,迅速的就爬倒了。

“大宝你特么是狗吧,舔的这么肥还倒的这么迅速,白瞎你一身装备。”戴士说着,也和小阿k快速的卧倒了。

“歪哥!大宝有八倍镜!你想不想要,我帮你杀了他。”

“ks,你特么,来,咱俩刚枪谁死谁装备送歪哥。”

戴士懒得理这两个神经病,一开始还想抿抿他俩身份,后来抿了半天觉得自己废这劲也是有毛病,反正他俩都会解决掉对方,管他们什么身份。

“大宝,你用八倍镜看一眼,我觉得好像是帮主他们。”

“好嘞,歪哥,哎哟,我歪哥这眼神真的好,八百里开外一眼看上少帮主。”

“大宝,你觉不觉得你这话gaygay的。”ks本来扭头想去看戴士寻求点共鸣,没想到戴士还看着那边的方向说:“哎我觉得我们可以过去。”

Ks震惊道:“我靠歪哥你疯了么,我刚看他们有三人呢,你不怕有卧底?“

戴士摸了摸鼻子,“我觉得有卧底也没事,有卧底是好事。他们三个人有四种可能,三人都是卧底,概率不大对不对。两人卧底,那剩下那个绝对被干了。一人卧底或没有卧底,那我们去就是给卧底压力,并能成功干出局一个。”

大宝频频点头,但突然一愣:“那你不怕我俩是卧底?”

“就你俩还能是卧底,你俩但凡有一个卧底,拿了第一把枪早干上了。还有我也早被干出去了,还能听我说到现在。”

戴士没有再看他俩,拎着自己的枪就先下楼了。其实他心里还有一个潜意识的想法没说,他觉得如果有韩潇在,这游戏对局会有趣一点,不管韩潇在哪个阵营。

来的三个人分别是囚徒,09和韩潇,其实这三个人里戴士是确实跟囚徒打过几次交道的,彼此留下的印象也都很好,或者说老流氓和老流氓之间的惺惺相惜。

所以先是囚徒迎面跟他打了一个招呼,“JY,兄弟们来投奔你来了。”

“投奔,我还能让你囚徒用这个词!先说,大家都是一个阵营的吧。”戴士后半句话在说的时候没有笑,手底下也摆了一个攻击的起手动作。囚徒脸上还笑着,但也往后退了一步。谁想旁边的韩潇却往前站了站还拉了他一把,“囚老前辈这就你不对了,既然都来投奔歪哥了,哪能不信人家,你看人歪哥要不信我们怎么会自己就冲下来。我们当然一个阵营了,没卧底!”

 囚徒一想对,JY是在用动作试他,并不是真的有攻击意图,嗯?等等“哎?帮主,你怎么也叫起JY歪哥了?”

“我歪哥那名号小弟仰慕的久,叫个歪哥还不行么。”

韩潇这声歪哥让戴士听着感觉很微妙,和大宝ks的意思绝对不一样,这声歪哥愣让他听出一股子审视的味道,于是他也跟着客气道:“哪有哪有,我可知道,帮主才是大腿。看过帮主上个月独狼13杀夺旗的视频,我反复学习了很久。“

“这波商业互吹我服了。”旁边被晾了很久的酒神终于能说上话了,囚徒突然秘制兴奋起来,“哎哟歪哥,你通讯器敢不敢和酒神碰一下。我跟你说酒神这个b,是个有额外能力的人,通讯器匹配一下就知道你是不是卧底。”说着囚徒就推搡着酒神往JY身边走,酒神还在囚徒这么快卖了他身份的震惊状态中,这时,大宝和ks终于也跑到了他们身边。JY已经用余光扫了很久ks的站位,随即一个闪身再轻巧的抓握便把ks别在腰间的通讯器和酒神的通讯器来了一个脸对脸。哔的一声,酒神的通讯器上显示着一行绿字,“我方人员非卧底”。

5

夜幕不知不觉降临了,一行6人找了个工厂食堂分组去搜罗一些教官放置的半成品,准备加工来吃。

“哎哟ks,你都委屈半天了,别委屈了,这多好让酒神验证了你是好人,我们都放心把后背交给你 。”戴士正在和韩潇努力的翻箱倒柜找吃的一扭头看见ks还在那儿郁闷,“你说你要不平衡明天再让酒神哔我一下呗,那我也不知道他一天只能验一个人。”

韩潇在旁边笑出了声,“哎哟那可不行,虽然歪哥狗是狗了点,但歪哥这绝对是我方人员,不能浪费酒神那一验。”

“帮主!你同时认识我俩怎么就替这个货说话,大宝好歹还安慰了我一会儿!“ ks拿着从抽屉找到的炒菜铲挥舞,”卧槽我这么一想帮主你和囚大也是狗,你们和酒神在一起半天,都没让他验也是不确定这个额外功能怎么用吧,这一验本来是来套路JY的,怎么就能套路到我身上呢!“

戴士听到这儿也没抬眼,低着头笑了笑,他一开始就觉得不对,囚徒那个秘制兴奋一看就有猫腻。韩潇这人更不好抿,说来也是怪了,别人他看一眼至少能有个三成的感觉是好人还是卧底,可韩潇却好像对他开启了什么干扰器一样,他什么也猜不出。不过他同时也自信,韩潇也抿不出他,要不也不会让酒神用这一验。或者说,他是个卧底?

终于,囚徒酒神大宝三人小分队回来了,带回了部分吃的,足够六个人一起熬过第一个晚上。同时,越临近深夜就要准备安排守夜的人,大家一致决定采取两人一组每三个小时换班的策略。

“目前来看,酒神有验人功能,那他现在就是我们团队里最重要的人,我建议让ks和他一起,毕竟小阿k现在是身份清白的良家子。”韩潇说着说着还朝ks挑了一下眉,于是角落里的二零零狗就紧紧的抱住了同样单薄的二零零九 “剩下的我们四个就随意两两一组吧。”

韩潇话音落地,大宝就自然而然的想哦那肯定是我和歪哥一组,便想先和戴士值前三个小时,谁想还没张嘴,就听戴士不疾不徐的低声说“那我和帮主一组吧。”韩潇也有点诧异,微微看向戴士,但也应承了下来。两个人一起走了出去,留下大宝和囚徒顶着三个问号在里面面面相觑。


tbc


瞎嗨写,想到哪儿写到哪儿。规则很多地方没讲清楚,后面慢慢讲吧。虽然pk这些人都想调戏两笔比如枪影,但自己笔力有限,就着重士潇这边了。后文出现的人也几乎都是打酱油,请大家多包涵。比心心。

 打了士潇和少帮主tag,如有不妥请见谅。

 

 


评论(31)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